close

IMG_6676ps.jpg

原先遊船並不在我的必遊行程中,還好問了幾個曾經去過布達佩斯的朋友,大家都建議我如果有預算一定要安排遊船!

這不遊還好,一遊不得了!遊船竟然成為這趟旅行中我最喜歡的行程!

還好當初聽了朋友建議,晚間乘著遊艇緩緩駛在入夜的多瑙河,欣賞沿岸閃著金光的古典歐式建築,真的太夢幻了。

 

布達佩斯有許多間大大小小的船公司,遊船價位也有不小的差距,而我選擇的是在Tripadvisor上評比第一名的Legenda。雖然比較貴但我真心覺得物超所值。

Legenda官方網站:http://legenda.hu/en

Legenda on Tripadvisor:https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Attraction_Review-g274887-d1532337-Reviews-Legenda_Sightseeing_Boats-Budapest_Central_Hungary.html

 

IMG_6649ps.jpg

 

Legenda的官網上清楚載明了各種行程的路線跟價格,我選擇的行程是"Sitghtseeing DANUBE LEGEND"。也就是夜間遊河。

每位成人5500HUF、學生4400HUF、10~14歲孩童2750HUF、10歲以下免費。

價格包含:1小時的多瑙河遊船行程、每人1個導覽機(有中文導覽喔)、1杯飲料(可選酒類或軟性飲料)、Free WIFI。

然後為了同時欣賞到黃昏美景跟夜景,我選擇21:00開始的班次。(到訪日2016/08/02)

郵船時刻.png

船票可以上網預訂也可以現場購買,我是直接到現場買唷,想要的班次也都還有位子。

 

Legenda的登船位置在Dock 7 七號碼頭,(地址:Budapest, 匈牙利, Jane Haining rkp., 1052 匈牙利)。

IMG_6645ps.jpg

Legenda的船好新好漂亮!座位非常乾淨舒適,船身是透明玻璃,不會擋住景色,但夜晚照相玻璃會容易反光。還好,船尾還有開放空間,想要吹風或不想隔著玻璃看的人可以從後面出去到外面。

IMG_6655ps.jpg

每個人座位前方都有語音導覽機,有30多種語言可以選擇,當然包含中文囉!導覽內容主要是在介紹布達佩斯的歷史與建築,語音跟船行進的速度配合得很好,船駛到哪他就介紹到哪,而且內容有趣生動,我認為是很值得一聽的導覽喔!

IMG_6676ps.jpg

船上的電視也是配合語音導覽在放映,好多人被導覽吸引忘了自己在遊河,竟然不是看穿外風景而是盯著電視螢幕看哈哈!我也好幾次差點被導覽吸走,內容真的太引人入勝啦,不過既然都來遊河了一定要看窗外阿!

IMG_6679ps.jpg

登船後沒多久,工作人員便前來詢問要喝什麼飲料,我選了最簡單的可樂。沒想到可樂也藏了大驚喜,它裡面有加檸檬片耶,超、級、提、味!我從來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可樂!才喝一口就被驚呆,Legenda在我心中瞬間爆衝到滿分哈哈。

IMG_6667ps.jpg

啟航時地平線那端正渲染著淡紫紅色的夕陽,天下漸漸轉暗,好不浪漫~

IMG_6690ps.jpg

隨著天色轉暗,河畔的建築也點上燈光閃耀著。

IMG_6727PS.jpg

當船駛近國會大廈時,天空已經完全黑了,巨大的金色壯麗建築就這樣矗立在河邊,當我們從河面與它錯身,實在好震撼人心。

IMG_6733PS.jpg

白天探訪的景點們這時又以截然不同的樣貌出現在我們眼前,披上了神祕的夜色,整座城市都夢幻了起來。

IMG_6705ps.jpg

長達一小時的遊河旅程,每個畫面都美得令人心醉,順著水流上下波動,我們遊蕩在這條古老的河中,用不一樣的角度欣賞這座充滿驚喜的城市,好美好美,美得讓人到岸後還意猶未盡,真想再走一遍又一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