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哈整理一下我在伊斯坦堡吃到的食物,其中kebap吃最多啦
kebap也就是台灣所謂的沙威瑪,硬硬的麵包裡夾入雞肉或牛肉、生菜、番茄等等
可以說是土耳其的國民小吃,因為價格便宜又有份量,也是我旅行中的必備糧食!

首圖那家店位在藍色清真寺附近,路過總是聞到四溢的香氣,忍不住買了兩次
一份牛肉卡巴4TL,雞肉的也是。不算貴但我離開伊斯坦堡後在小鄉鎮買一個才2TL  
 
 
 




除了Kebap,另外這種硬麵包夾雞蛋、生菜、起司、番茄、火腿、青椒等等的東西也是超美味又便宜
很適合預算拮据時買來果腹阿!
下面這家小攤販在面對埃及市集右手邊的巷子內,當時看到很多土耳其人自己在買也跟著買,果然非常好吃
簡單的麵包夾菜也能讓我邊走邊讚嘆好吃!哈哈說不定是肚子太餓的關係



在伊斯坦堡待了兩天,只進餐廳吃過一餐,選的是Ficcin



隔壁幾家全是一樣的裝潢只是名稱不同,我想可能是同一集團但依餐點類型分成不同店面經營吧

有英文菜單,有些店員會說英文,所以不用怕溝通不良喔



例湯,對我來說口味稍重了些,沒有水喝真的很鹹阿



免費的麵包,硬梆梆的沒什麼味道,但可以沾湯配著吃



烤牛肉飯我發現土耳其的牛肉比較鬆,入口即化那型的我很喜歡
 


牛肉烤餅。香氣十足,但在沒有水的情況下吞下整盤真的會非常膩呀


 
這餐吃下來一人才兩百多台幣,滿便宜的餐點水準也不錯,可惜沒有提供水

我之後會寫一篇"學土耳其人過生活",裡面會提到更多道地食物喔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