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653改.jpg  

好兵帥克其實是捷克一部長篇小說,而故事裡的主角便是帥克。
這家餐廳"U KALICHA"是好兵帥克的主題餐廳,在捷克算是很有名氣。
本來不打算特地尋找好兵帥克的,但因為餐廳就在旅館附近,所以到布拉格的第一晚我們就跑來這裡瞧瞧啦

SAM_1624改.jpg   可愛的杯墊
   

之前有聽說餐廳裡會有人演奏樂器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得太晚了(晚上十點多)
整家餐廳只有兩組客人,也沒人在演奏樂器。

SAM_1621改.jpg

     牆上可愛的塗鴉 SAM_1642改.jpg  

一入座服務生便問我們從哪裡來,之後就遞給我們中文菜單。
或許觀光客真的太多了吧,不過這樣的價格在布拉格還算很公道喔並沒有特別貴。     

SAM_1632改.jpg  

SAM_1625改.jpg  

耶~~~來捷克怎能不喝啤酒
根本不用我們開口,服務生馬上送上啤酒一大杯
如果你跟他說不需要啤酒他們反而會非常驚訝呢哈哈

我個人覺得捷克的酒非常好喝阿  

連我這個平常滴酒不沾,別人喝得很開心我只喝一口就叫苦叫難喝的人都忍不住豎大拇指!
口感很順不苦不澀,香氣也很夠!
重點是啤酒很便宜阿哇哈哈~~~~~~~~  (印象中一杯才台幣六十)

 

SAM_1633改.jpg  

紅酒燉牛肉
這裡餐點口味都有一定水準,不太會吃到地雷,而且分量也都滿大的
不過我朋友吃完還是肚子叫餓哈哈

SAM_1635改.jpg  

烤豬肉+麵團子+酸菜 
我最喜歡這樣道地的捷克料理了! 
又香又多汁的大塊豬排,還有麵團子沾著酸菜跟醬汁一起吃
在布拉格吃十餐裡面我有八餐都選這種組合吧  
很愛很愛

 

SAM_1644改.jpg

畢竟這是主題餐廳,裝潢擺設也別有用心,但我真的快被這幾個假人嚇  到不行。

每次瞥見不管怎樣看起來就像中風攤在那阿...

 SAM_1647改.jpg  

 

雖然這餐吃起來有點冷清,店裡也沒有想像中熱鬧,但店員服務態度不錯
送錯餐也主動更換沒有跟我們盧半天(唉來到歐洲國家真的見識到他們有多沒禮貌對觀光客有多不友善)  
而且以布拉格這種塞滿觀光客的城市來說這樣的價格真的不貴
一個人一餐吃下來大概台幣四五百 
   

 
地址
Na Bojišti 12-14
Praha 2
Czech Republic
(在Miss sophia附近)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